黑暗騎士:黎明昇起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意料之中的好,缺少意料之外的驚奇!

久違了!

暑假是電影產業的超級超級吸票機,各大片商的大片紛紛出籠,今年暑假最眾所矚目的電影【黑暗騎士:黎明昇起】也在日前上映了,席捲了全球票房!不過仍然寡不敵眾【復仇者聯盟】,而各式各樣的片型也讓影迷大飽眼福外加眼花撩亂XD,我當然也不例外!沉醉在五花八門的電影世界,還尋覓到了不少低調好片(DVD),這些好劇本假以時日重拍重現在影迷面前,讓我整個都熱血沸騰起來了XD!

攔截記憶碼  

↑【攔截記憶碼】嬌點無法超越經典?!

神鬼認證4  

 【神鬼認證4】雷聲大雨點小的計畫重啟!

重拍!重啟!

近期的【攔截記憶碼】重拍了1990年阿諾史瓦辛格主演的【魔鬼總動員】,雖然上映評價兩極化!但卻出乎我預期的好看,整片的“嬌”點凱特貝琴薩潔西卡貝兒都不單單中看,動作戲份一點都不含糊,游刃有餘!柯林法洛真是艷福不淺XD,反觀計畫重啟的【神鬼認證4】就讓我不小的失望失落!傑瑞米雷納是我偏愛的男演員之一,大大加碼了我對神鬼4的期待,近2小時15分的片長交代劇情就磨掉了大半時間,動作打鬥部分過多的追逐戲碼使劇情看似緊湊卻乏善可陳!傑瑞米雷納在片中沒有太多施展動作明星架勢的機會,整體而言偏向諜報劇情片,除了這兩部重拍重啟的作品之外,【龍虎少年隊】也是改編重拍同名電視影集,只可惜台灣沒上院線就直接發行DVD了,很多低調好片都是這樣來的XD。

2012年最燙手的動作男星

特種部隊2  

↑另類的重拍,【特種部隊2】查寧塔圖2013年見囉!

查寧塔圖【龍虎少年隊】【愛‧重來】【魔力麥克】【特種部隊2】,四部作品中三部台灣都陰錯陽差沒有上映或是未上映,查寧塔圖在台灣真的欠缺觀眾緣XD!

野蠻告白  

 泰勒基奇有辦法靠【野蠻告白】扳回顏面嗎?前景堪慮!

泰勒基奇【強卡特戰記】【超級戰艦】【野蠻告白】泰勒基奇今年主演的作品無論是票房或評價(台灣)不是大好就是大壞!他的曝光度之高也是拜片商力捧。

雷神索爾  

↑深植人心的雷神索爾造型

克里斯漢斯沃【復仇者聯盟】【詭屋】【公主與狩獵者】克里斯漢斯沃就可以說是貨真價實的名利雙收了!雷神老弟連恩漢斯沃也不惶多讓,【飢餓遊戲】【浴血任務2】皆有參與演出,就差一部成名代表作了!

傑瑞米雷納  

 ↑回味一下傑瑞米雷納鷹眼的扮相

傑瑞米雷納【復仇者聯盟】【神鬼認證4】,今年也是迅速竄紅的動作明星之一,走紅弓箭手+1

湯姆哈迪  

 湯姆哈迪放這張會不會太委屈他了XD

湯姆哈迪【特務愛很大】【黑暗騎士:黎明昇起】湯姆哈迪在黑暗騎士中飾演的反派角色班恩可以說是搶盡風頭!今年電影反派角色朵朵紅花中的少數綠葉。

今年上半年最炙手可熱的動作男星我想應該非這幾位莫屬了,各個身上的肌肉都非常有份量的說,片商選角可是都有考慮到廣大的女性粉絲XD!除了以上幾位外,我個人還蠻推崇麥克法斯賓達喬瑟夫高登李維的演技,各在【普羅米修斯】【黑暗騎士】中有驚豔的演出表現!

以上就是集結2012上半年觀影的心得!

記憶題材的愛情片,在你(妳)印象中有哪些作品:【王牌冤家】【第一次】【愛‧重來】

時間題材的愛情片,在你(妳)印象中有哪些作品:【戀夏500日】【真愛挑日子】【女朋友。男朋友】

最近看完【愛‧重來】小小的發想......

部分影評發表於udn哈拉影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