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朔到9/1(六)的午後,烈日的當頭棒喝我真的招架不住!"UrbanPOP城市一日實驗計畫"你聽說過嗎?!(髒話消音!)不會是世界末日前的騷人們的網路建國計劃吧!還是外星人要拿人類做實驗計畫(震懾大驚倒退三步,很愛演=礙眼餒!)!忠泰建築文化藝術基金會坐落隱身在民生東路一段的神秘組織,我覺得我再寫下去都要變科幻小說了!這個基金會結合母企業的建築加上藝術、文化、......等等元素所創造出這樣的文創基地!作為文青統治世界的大本營(大誤)!

UrbanPOP城市一日實驗計畫就是這個基金會在暑假所舉辦的一日活動,市集展演 X 攝影工作坊 X 草原音樂會 X 大地遊戲 X 開放工作室活動又分成以上五個動靜態富有教育意義的內容。

↓天氣太熱,換個沁涼的顏色降溫一下(蘇胡XD)!在大樓林立寸土寸金的台北市是新舊時代建築的交替還是攜手共存,真是耐人尋味!

草原音樂會1 

↓來一張原色的說明一切,天空有多藍,太陽就有多熱情!草地上的人們人手一把傘抵禦豔陽享受音樂,台上的葛洛力的草帽造型很應景喔!"我要成為海賊王"!!!(我的海賊魂澎湃燃燒中~)

草原音樂會2

9/1的草原音樂會由黃玠瑋葛洛力絲襪小姐熊寶貝接力演出,週六的午後音樂洗滌去我們身上的壓力,讓我們得以面對未知及已知的挑戰!當天的市集展演就在主舞台的兩旁,駐足在各個攤位的同時也不忘給舞台上賣力演出的他們掌聲按"讚"!

↓當台灣好,店裡

黑熊遇上白熊?

市集展演 

 台灣好基金會攤位,精緻的手工藝品!"挖洗台灣人拉"的鳳小岳也一派輕鬆地坐在草地上(靜坐嗎?)聽音樂會,GF*BF好看餒!放個連結複習一下影評【女朋友。男朋友】友誼長存個屁啊!,電影的的確確走入我的生活是也~

台灣好基金會2

↓無關緊要來一張,每月必敗的兩本刊物,電影跟文學都是我的最愛!

每月必敗! 電影跟文學都是我的最愛!    

URS155坐落在迪化街的文創空間,下回來造訪一下,會不會有萬馬奔騰的靈感朝我襲來哩(異想天開)!

URS155 

↓"活著"意義重大的兩個字,是哪個攤位來著?糟糕!......我忘了,希望哪個善心人士能帶我找到回家的路,跪求!

活著  

忠泰建築文化藝術基金會的基地內還有概念建築模型讓你探索箇中奧妙,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外頭這座...這座...這座...藝術品!如果大家對它有興趣不妨找個時間好好來給它探索一番!這次活動沒參與到大地遊戲,小小給它殘念!

中山創意基地  

 ↓參加打卡活動換得的膠帶,兩卷膠帶也能玩得不亦樂乎!後頭的格子牆有沒有覺得很熟悉阿!走跳了一個下午就來到大名鼎鼎的小破爛咖啡,店內的裝潢不用我再闡述,非常給它用心就對了!肉桂葡萄貝果加杯拿鐵,心滿意足的搭配(我好容易滿足喔XD)!

既是騷人也是文青XD   

↓這張照片怎麼縮水了,還請多擔待見諒!貝果旁綠綠的不是芥末吧?那是店家自製的抹茶抹醬,超搭的說(怎麼自問自答起來了......)!

肉桂葡萄貝果加杯拿鐵,心滿意足的搭配

↓超友善的小破爛,這隻柴犬好聽話上相,不像我們寶寶拍個照推三阻四的XD

DPP_0044

↓最後送上名片給大家參考參考囉~

DPP_00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食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